2014.8.30

既然是很久,那肯定要挑选有一点历史的太太来写了w

(前不久才补了莫宁海,所以虽然超级喜欢阿宿太太,还是对不起“暗恋你很久”的“很久”一词。)



  • 雀行十里太太的《今时今日》把我带进了周叶坑,自此以后她的每一篇周叶文我都喜欢,肉香且甜,行文间氛围轻松,让人看着心里就甜甜的。雀太太文章中的很多比喻我特别喜欢,非常的可爱,哎原来还可以这么用哦真好,给我这样的感觉=w=

  • 其实最早喜欢的太太是怡子,那时候巨人火得一塌糊涂,但我利艾文看的很少,当时还不知道lofter,在贴吧上乱逛。在满是小白文和OOC中一眼跳出了别致一格的《Horizon》,那样细腻的文风超级对我的口味。一处风景也罢,一处人物的描写也好,心里的揣摩也好,两个人想出的氛围也好,令人爱到了极致。追寻着她的脚步发现lofter这块宝地。后来《Horizon》出本了,第一时间就入了。

       再然后我慢慢脱出利艾圈,饭上王俊凯和凯源,惊喜的发现——原来怡子太太也和我一样呢!这样讲未免有些不知天高地厚,但我真的很开心。从三部曲到现在的源少——《棕色腕带》。同上述一般,文笔好到不知道该如何去说。虐中有糖糖中有虐,这样的两极变换深得我心!很难想象,这样的文章出自一位19岁的姑娘之手,纤细,温柔,让人思考回味。


评论

© 自留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